美之選Story

致力於營養好吃的女性專屬膠原蛋白

2004年美之選品牌成立,讓每一位女生,充滿自信與美麗是我們的使命!


「營養是青春美麗的關鍵」

養顏關鍵是營養,不是化妝品面膜

誰說天生才能麗質?不要再受命運制約!補充營養讓身體促進新陳代謝,進而達到養顏美容。

美實力需要先從體內培育膠原蛋白,和我們Let's Beauty.


美之選

取自

美之所以美,是因選對了保養方式!

外擦塗抹之外,別忘了:

「 從體內培育青春美麗 」

讓新陳代謝得以順利轉動

青春的花期自然開得長,又美~

美麗是進行式,青春的光采一定要每天從體內培育「膠原蛋白」做起。

值得信賴的品牌

在台已熱銷超過千萬包


擁有非常多口碑的見證推薦。

非常多愛用者從學生吃到嫁作人妻

懷孕育兒已超過10年,

補充膠原蛋白

是「打好美麗內在基礎」不可或缺的好幫手。

專業生產、安全驗證

通過法國標準集團食安品驗證ISO22000及HACCP

「第三方公證單位檢驗」:塑化劑、無西藥成份、無雌激素成份、無重金屬

膠原蛋白生產

2004年來,美之選堅持使用具有科學驗證的健康原料來製造美之選膠原、健康系列、臉部保養等系列產品,提供消費者與居家使用。

我們的配方

美之選提共高品質的保健、美妝產品,我們產品的品質及訴求都是科學驗證的,使用美之選產品總是愉悅並充滿享受的!我們遵從嚴謹的配方來保證我們最佳品質效果及使用中的享受,同時尊重自然及人類,我們只選用科學驗證及自然的原料。開發超過五十種以上產品原料,其中近八成是科學驗證,所有原料都是精挑細選可以幫助調理體質、養顏美容及青春美麗。

通過食品安全驗證

我們的食品廠通過國際食品安全ISO 22000、HACCP驗證,從原料、採購、驗收、生產到出貨層層把關,以國際食品安全的標準堅守品質。為確保我們產品的安全及有效性,當我們找不到合適的自然原料時,我們會停產以確保消費者的權益!

消費者的最愛

消費者間的轉介紹率年年提昇,就是美之選自2004年來企業經營最大的成就,為何介紹,我想答案很明顯。那就是消費者感受到我們一步一腳印的品質堅持。

全家人的健康首選

通過每天的營養補充,促進新陳代謝調理體質,28天後就感覺到蛻變之美。

美之選FB客服

美之選官方APP下載

統宣生技食品股份有限公司

公司/工廠:235新北市中和區中山路二段350號8樓

服務電話:02-2243-0127、0800-581-717

客服信箱:smile@smilebio.com.tw

食品業登錄字號:F-127441796-00000-3

華南產品責任保險2千萬

最新消息

icon_BackToTop